切换到宽版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 提醒:附件不能用迅雷等P2P软件下载,否则直下载失败,文件名变成job.xx网页格式,下载点击一次即可,请勿多次连续点击附件
  • 718阅读
  • 10回复

[分享]PCB工程常用英语(公差方面的表达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?

性别:
美女
发帖
28
金币
-11
威望
0
贡献值
4
乐币
11
好评度
-8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?发表于: 2018-08-24
1. XXX.的尺寸公差为+/-0.005,这要求是太紧对我们生产,建议公差放松到+/-0.008"。 "eal Yveu ?
??The tolerance of dimension??is specified XXX.+/-0.005" .It is tight for our l*yJU3PW ?
production .We suggest +/-0.008" instead。 j^~WAWbFh ?
2.在*.pdf文件中要求外形公差为+/-0.005",建议按IPC 二+/-0.01" N~ XzgI ?
代替。?? `ja**re ?
The profile tolerance is specified +/-0.005" in *.pdf file. We suggest as per IPC class 2,that is to say, it is +/-0.01".??  0$l D ?
3. 在叠层图中要求板厚公差为+/-0.007",而notes 1中要求板厚公差为+/-0.005",他们是不同的,建议0.062"+/-0.007"是可接受的,因为+/-0.005"对我们来说太难控制了。 t=ry\h{Pc ?
The tolerance of the board thickness is specified +/-0.007" in layup detail which is different form NOTES 1 X"{s" Mc0G ?
+/-0.005".We suggest 0.062"+/-0.007" is acceptable for +/-0.005" is very tough for us to control. R3$e q ) ?
0Q5ua `U ?
l$Y7CIH ?
I Xf@YV ?
4.外形公差要求+/-0.1mm,这超出了我们生产,建议按+/-0.2mm C@L:m1fz ?
控制。?? rf8`|9h"7 ?
The tolerance of the outline is specified +/-0.1mm.It's above us. We suggest??+/-0.2mm instead.?? )vk$]<$ ?
5. v-cut留厚公差为+/-0.06mm上下偏移公差为+/-0.05mm,这两个公差都太紧, PZ;O pp ?
建议两个公差都按+/-0.1mm控制。 xFS`#1 ?
The remain tolerance of v-cut is specified +/-0.06mm and offset tolerance Y0U?
is +/-0.05mm. they are too tight for us,we suggest both tolerance are +/-0.1mm "Gxf[6B ?
instead.?? ]ba O{pJi ?
6.孔位公差为0.05mm,这是太紧对我们,建议用+/-0.076mm替代。 t{K1ht$[: ?
??The tolerance of the hole position is specified 0.05mm. It's too tight for us, We suggest +/-0.076mm instead.?? F 3}cVO2bY ?
7. 角度公差为+/-0.5mm,这是太紧对我们,v-cut角度我们将控制在30+/-5 m`-{ V<(M ?
度。 avk0pY(n ?
The tolerance of angle is +/-0.5 degree ,it is tight for us , we would [N925?--S ?
like to control the angle of v-cut within 30+/-5 degree. I "9S ?
8.在1MB5476-01.pdf文件中要求孔到板中心的公差是+/-0.05mm,这是太紧对我 r!etj3 ?
们,建议安IPC二级。 O&irgc! ?
??It is special that the tolerance of the hole to board center is >+f et , ?
+/-0.05mm in the 1MB5476-01.pdf file,it is too tight for us ,we suggest as per IPC class 2 . z/N~HSh!d ?
9.要求线宽和线间距公差为+/-0.03,这是太紧对我们,请确认放松到+/-20%。 jO$3>q ?
It stated that conductor width and spacing shall be within +/-0.03(0.001) t*^Q`V wQ ?
of gerber data , it is tight for us , we would like to relax to +/-20%.Pls confirm.?? dGcG7*EX ?
10.Φ3.0的孔径公差要求+0.05mm,这太紧对我们,请确认放松到+0.1/-0mm。 5>JrTO 5 ?
The tolerance of the holes with diameter 3.0mm is required to control $} 7/mS@c ?
within +0.05mm ,it is tight for us , we would like to relax to +0.1/-0mm.Pls confirm. p}}o#a~V), ?
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一般

差劲
离线yangjin360

性别:
帅哥
发帖
18
金币
2
威望
0
贡献值
0
乐币
2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1楼?发表于: 2018-08-24
好东西,学习下


在线yangxf0120

性别:
帅哥
发帖
3042
金币
1999
威望
6
贡献值
10
乐币
2156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2楼?发表于: 2018-08-24
谢谢分享PCB工程常用英语



性别:
美女
发帖
28
金币
-11
威望
0
贡献值
4
乐币
11
好评度
-8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3楼?发表于: 2018-08-29
回 yangjin360 的帖子
yangjin360:好东西,学习下?(2018-08-24 17:25)? 2o-Ie/"d\ ?
2;=xH t ?
you are welcome



性别:
美女
发帖
28
金币
-11
威望
0
贡献值
4
乐币
11
好评度
-8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4楼?发表于: 2018-09-04
回 yangxf0120 的帖子
yangxf0120:谢谢分享PCB工程常用英语?(2018-08-24 19:08)? #MyR:V*a ?
T5g}z5~" ?
希望对你有帮助


离线shakencity

性别:
帅哥
发帖
1825
金币
3933
威望
42
贡献值
29
乐币
2105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5楼?发表于: 2018-09-22
??


离线shakencity

性别:
帅哥
发帖
1825
金币
3933
威望
42
贡献值
29
乐币
2105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6楼?发表于: 2018-09-22
??


离线shakencity

性别:
帅哥
发帖
1825
金币
3933
威望
42
贡献值
29
乐币
2105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7楼?发表于: 2018-09-22
??


离线shakencity

性别:
帅哥
发帖
1825
金币
3933
威望
42
贡献值
29
乐币
2105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8楼?发表于: 2018-12-11
好东西,学习下


离线

性别:
帅哥
发帖
370
金币
365
威望
0
贡献值
0
乐币
232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9楼?发表于: 04-28
谢谢分享


离线江湖行

性别:
人妖
发帖
3
金币
3
威望
0
贡献值
0
乐币
2
好评度
0
RMB
0
<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>
只看该作者 10楼?发表于: 08-29
谁发个电子行业的英文术语就更好了


快速回复
限150 字节
?
上一个 下一个